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4.88米超高木门亮相建博会 霍尔茨诠释功能美学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19-07-10

生活中的木门随处可见,但4.88米高的室内门,你见过吗?

场景化的空间还原是近来家居建材展上的热门风向,但在2019年7月8日开幕的广州建博会上,木门品牌霍尔茨却打破了这一参展的常规做法,以4.88米高的木门霸气亮相,重新诠释了家居设计功能美学的个性内涵。

4.88米超高木门亮相建博会 霍尔茨诠释功能美学

霍尔茨木门位于广州建博会的展厅

4.88米木门挑战高度极限

4.88米超高木门亮相建博会 霍尔茨诠释功能美学

1.8米的人站在4.88米的木门前显得无比渺小

本次广州建博会,霍尔茨木门搭建的“功能美学”展厅有6米高,延续一如既往的潮美格调,最大限度利用展馆的纵向空间,在一众参展的优质品牌中格外引人注目。展厅入口处,便是两扇4.88米之高的霍尔茨新品木门。黑色大理石纹的花色彰显品位质感,大红色木门则延续了居室阻燃门的纯色格调,带来兼具时尚气息与古典元素的新时代家居美学特色。展厅内的木门产品也达到了2.8米的高度,以更纤细的视觉效果呈现与众不同的简约格调。霍尔茨首发新品隐形门也是众多参展者聚焦的亮点,一面是由简约线条构成装饰的美观墙体,另一面则是一樘从地面贯穿到天花板的2.8米高木门,视觉空间更加富有美感。

4.88米超高木门亮相建博会 霍尔茨诠释功能美学

霍尔茨首次亮相的新品:隐形门

“一般房屋的高度大多为2.8米~3米,加上地板、顶层装饰,用户正常可使用的墙体高度也就在2.8米左右”,北京霍尔茨门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崇联介绍道,即使面对大型商用空间等的更大尺寸的木门要求,霍尔茨也可以轻松达到。

超高木门考验材质与工艺

突破高度等尺寸限制,实现木门、护墙板等产品的按需定制,赵崇联的底气来自于,霍尔茨木门对于材质的严格把控,以及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展出4.88米的门,不是为了炫耀,也不是为了向经销商和用户推介这款尺寸的木门,而是为了让大家知道,霍尔茨有能力做这么大规格的木门,4.88米的木门都能呈现出如此好的效果,再小尺寸的更是轻松!”

更高的木门展示将产品的每一个细节放大,木门外观没有一点瑕疵,手感也更加亲肤自然。赵崇联坦言,木门越小,制造难度越小;而大尺寸木门的制造,对于材质、设备、技术的要求均很高,国内没有几个厂家能够生产这样的产品。霍尔茨精选露水河优质原材,内置静音桥洞力学板,坚固防潮不变形,外层是环保、耐刮擦的饰面材料CPL;配件上,选用全系标配的免保养静音三叉合页,边缘处的汽车级密封胶条隔绝性极好,搭载45度脚套无缝拼接工艺,从源头保证产品的优良品质;进口德国全自动化生产设备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也让大批量、大尺寸的规模化生产成为可能。

4.88米超高木门亮相建博会 霍尔茨诠释功能美学

没有一丝瑕疵的产品,吸引众多参展者前来品鉴

用产品创意诠释功能美学

展现家居产品的功能美学特征,是霍尔茨木门以超高高度亮相的终极目标。

以“美”为外在展示形式,霍尔茨木门始终不忘木门功能范畴的深化。作为国内德式T型门的引进者,霍尔茨在木门的防盗、隔音、美观性能之上,又优化发掘了木门的其他功能特性,不但可以防水、防火,还可以净化空气、吸附甲醛;意式轻奢风格的客厅和衣帽间内,玻璃材质的隔板适用性广泛,其高度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自由调节;电视柜、置物架等物品无需占用桌面或地面空间,直接悬挂在墙面,最大限度实现对空间的合理使用,展现了引领木门行业发展的尖端战略与研发实力。

4.88米超高木门亮相建博会 霍尔茨诠释功能美学

霍尔茨全屋定制衣帽间,兼具功能性与美学意义

不止如此,霍尔茨木门的2019重磅新品——净醛门系列,在此次广州建博会上也得以精彩呈现,这是净醛门系列自问世以来首度亮相南方市场。颜值抢眼,还可净醛除菌,提升了居家幸福指数,也为家人带来了更健康无忧的生活方式,开展首日,就得到了众多意向经销商的垂询。

深入对空间、人、物品之间的关系进行探索,霍尔茨以本次广州建博会为契机,创新性地为业界带来关于家居设计功能性和美学价值的独特思考。赵崇联认为,功能美学是未来的大势所趋,“既有颜值,又很好用,没有人会不喜欢,我们会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