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配套迭代升级 佳兆业·东戴河小镇合院新品即将入市

出处:新北京楼市频道 作者:董家声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07-09

北京商报(记者 董家声)2019年是佳兆业东戴河小镇项目开发运营的第10个年头,也是小镇升级迭代年。日前,在佳兆业·东戴河小镇举行的一场主题为“体验滨海小镇旅居生活”的 媒体品鉴活动上,佳兆业东戴河小镇对外宣布,项目新品——栖樾小院即将于近日推出。

据介绍,佳兆业·东戴河栖樾小院定位为江南园林中式度假合院。项目规划上采取曲径游廊,蜿蜒徐行,一步一景,可观小桥流水、亭台楼榭,步移景异。力求将江南院落的精致,完美复 制到北方大海岸边,将中国传统人居文化里宅、院、园的经典元素淋漓展现。户型为90-120平方米合院,其中每一个户型都突出了庭院的设计,最大限度的实现了每一个空间的观景尺度,这对 于海边的合院来说更是最大价值所在。据悉,新品即将在7月20日正式对外发布。

资料显示的,东戴河小镇位于山海关东的东戴河区域。当地历史悠久,可追溯到秦汉时期,被誉为中国最早的皇家海岸。历史上有五位帝王先后巡幸于此,帝王步履行至之处,形成了闻名 遐迩的秦汉遗址群。

十年前,佳兆业进驻该区域投资开发,将当地鲜有人知的小渔港,成功打造成如今已聚集2万住户的海滨度假小镇。数年来,小镇实现了娱、养、游、食、住、行、购、会、学在内的9维、 30余项配套的整体迭代升级。据介绍,未来小镇还将重点打造一系列小镇地标性建筑,包括小马快跑儿童剧场、萌宠乐园、水上乐园、运动中心、康养中心等几大引擎,使之成为11平方公里海 湾小镇坚实的生活休闲娱乐配套基础。

活动当天,佳兆业自营的小镇餐饮配套——宴山海主题餐厅也正式开门纳客。宴山海以秦辽文化为主题特色,餐厅设有多功能宴会厅、卡座散台区、豪华包间、可同时容纳500人用餐。多元 化的菜品、民俗档口以及独特的上菜形式,将极大增加食客的体验感和参与感,并成为小镇业主高品质宴请、团建、聚餐的全新空间。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