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振德医疗拟收购英国医用耗材公司

出处:产经 作者: 钱瑜 姚倩 网编:尹文武 2019-07-08

北京商报记者 钱瑜 姚倩)7月7日,振德医疗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香港新起点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新起点”)拟联合Multigate Medical的全资子公司Multigate Medical Product UK Limited(以下简称“Multigate UK”)收购Berendsen Healthcare拥有的标的资产。

其中,香港新起点将以55英镑的股权对价收购标的资产55%股权,Multigate UK将以45英镑的股权对价收购标的资产45%股权。

根据公告,振德医疗主营业务系医用敷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涵盖现代伤口敷料、手术感控产品(医用手术包、手术单)等产品。标的资产的医用耗材业务主要经营两个品牌,即Rocialle和 Guardian SU。Rocialle提供无菌和非无菌产品,包括客户定制医用手术包、标准医用手术包等;Guardian SU为客户提供一次性医用手术单、医用手术衣等。

振德医疗在公告中表示,此次交易有利于公司整合标的资产在手术感控领域的生产、技术和销售渠道等资源,丰富公司产品种类,扩大业务规模,提升盈利能力。此外,如收购顺利实施,标的公司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并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预计对2019年度经营业绩会产生积极影响。

不过,公告也指出,标的资产主要经营业务在英国开展,存在收购完成后经营管理、运营整合等风险。

振德医疗以做海外医疗器械品牌商的OEM贴牌生产商起家。根据2018年财报,振德医疗实现营收14.29亿元,同比增长9.37%;实现净利1.3亿元,同比增长6.93%。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