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典藏

张文成精讲齐白石艺术课程班结业展出

出处:中国艺术周刊 作者: 隋永刚 网编:段跃 2019-07-04

北京商报(记者 隋永刚)清华大学书画高研班第29期师生作品展于6月12日在中华世纪坛“数字艺术”展厅开幕。作为首次开设的齐白石艺术精讲课程,导师张文成携课程班助教及学员出席了开幕仪式,共同见证本期展览的美好时刻。

清华大学书画高研班张文成精讲齐白石艺术课程于2017年9月在北京高碑店正式开课,这是齐白石传统大写意绘画首次以专项课程的模式走进高校,来自全国各地的16位学员在白石老人的嫡传弟子、著名画家张文成的指点亲授下,对齐白石绘画进行了系统的研修创作学习。本次“齐白石绘画专项课程班”,为传播齐派大写意绘画和喜爱齐派艺术的学员搭建了一个高端的学习平台。张文成表示:“通过课程班的学习,学员们系统地了解了齐白石艺术的创作特点,较好地掌握了绘画技巧,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作为齐派绘画的学习者,希望大家在未来的艺术道路上用心传承、传播齐派艺术。”

张文成从事齐派大写意绘画创作40余年,是白石老人四子齐良迟先生和齐白石弟子傅石霜先生的得意门生,是齐派绘画有着杰出造诣的第三代艺术传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