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美通社

斑马鱼助力保健食品知识科普进社区活动

出处: 作者: 网编: 2019-07-02

杭州2019年7月2日 /美通社/ -- “如何选购保健食品?”“如何防范保健食品欺骗和虚假宣传?”“斑马鱼如何对保健食品进行安全性、功效性评价?”……已成为消费者普遍关心的话题。

7月2日上午,由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浙江省保健品化妆品行业协会、杭州环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浙江省保健食品知识科普 五进之进社区活动”在杭州市滨江区万轮科技园举行。

2019浙江省保健食品知识科普五进之进社区活动

2019浙江省保健食品知识科普五进之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万轮科技园区的千余名员工热情参与了“保健食品科普问答”H5知识互动,并通过悬挂的展板、易拉宝、斑马鱼生物检测保健食品现场展示等方式,深入了解了保健食品与药品的区别,如何辨别、选购保健食品,如何防范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的基本知识等,并对斑马鱼如何进行保健食品安全性及功效性评价等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吸引了众多园区职工驻足关注,踊跃答题。

环特保健食品知识科普五进之进社区活动现场

环特保健食品知识科普五进之进社区活动现场

“保健食品科普问答”H5知识互动现场

“保健食品科普问答”H5知识互动现场

此次活动是环特生物作为一家专业的斑马鱼生物检测科技公司,积极响应浙江省保健化妆品协会号召而开展的“保健食品进社区、进乡村、进校园、进网络、进商超”之“五进”专项科普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结合前沿斑马鱼科技,与保健食品科普宣传、互动体验相融合等多种宣传方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联动,引导广大消费者正确认知保健食品,树立健康、安全、科学、理性的保健食品消费理念,增强对欺诈和虚假宣传的辨识能力,主动维护自身消费权益。

未来,环特生物还将利用斑马鱼透明、直观、形象、生动的特点,持续开展一系列跟保健食品及食品安全相关的科普宣传活动,以先进科技助力科普宣传,让科技真正地服务于民生。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