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再出安全事故 载中国游客大巴在泰国清迈侧翻

出处:文化/旅游 作者: 蒋梦惟 网编:尹文武 2019-07-01

北京商报记者 蒋梦惟)中国游客在泰再现安全事故。当地时间6月29日下午,一辆载有12名中国游客的大巴在泰国清迈侧翻。随后,中国驻泰国清迈总领事馆发布通报证实了这一消息,称该起事故是在泰国北部清迈府行驶途中发生的,车上4名中国游客受伤。

根据通报,涉事大巴上的游客来自广州,事故发生后伤者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伤势最严重的游客因脑部受到碰撞产生瘀血,被安排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救治,还有两名伤者为轻度肩胛骨裂,以上3人均无生命危险,另外一名轻伤者为头部轻度碰撞,经医院检查后无大碍。

中国驻清迈总领事馆闻讯后,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总领事任义生和领保、领事紧急赶往医院探望伤者,并要求医院方尽全力救治伤者,要求旅行社配合警方调查事故原因并妥善处理善后事宜。清迈府游客协助中心、涉事旅行社负责人也先后赶赴医院探望伤者。

作为传统度假观光热门目的地的泰国,近年来频被曝出存在安全问题,导致当地旅游业多次被波及,甚至一度受到中国游客“冷落”。公开资料显示,去年7月,受普吉岛游轮倾覆事件影响,中国游客取消了在普吉岛19家酒店预订的约7300间客房,泰国酒店业因此损失约700万泰铢(约合140万元人民币)。 而在今年,中国游客在泰发生安全事故更是频繁见诸报端。

为了挽回中国游客赴泰的信心,此前,泰国政府已多次延长对中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游客免除落地签证费用,目前该政策实行日期已延长至10月31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