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昆药集团宣布预售大麻叶护肤品

出处:商经 作者:钱瑜 姚倩 网编:段跃 2019-06-20

北京商报记者 钱瑜 姚倩)6月19日,昆药集团通过官方微信发布一篇名为《昆药集团KPC大麻叶护肤系列创新面世》的文章称,公司成立了“工业大麻事业部”、“大健康事业部”,利用工业大麻核心原料创造出KPC舒敏护肤系列。

文章称,昆药集团在国内外对工业大麻的研究基础上潜心挖掘,发现工业大麻有效成分具有极高的护肤功效,立即联合大健康行业内顶尖的专家和科研机构,在国内进行了广泛的皮肤健康普查和调研。

昆药集团在文中表示,在历时两年多的创新探索基础上,昆药集团将医药和大健康领域应用价值都极高的工业大麻确认为“第四棵草”,并开启了工业大麻全产业链的国内外布局。为推动工业大麻的创新产品落地,昆药集团正式成立“工业大麻事业部”、“大健康事业部”,利用工业大麻核心原料(全谱系CBD油、超纯CBD、大麻籽油)创造出独特的KPC舒敏护肤系列,以“国际药企,精准护肤”的定位,给薄弱敏感肌肤人群送去产品。

资料显示,昆药集团主要从事药品研发、制造和销售,旗下拥有昆中药、贝克诺顿、昆药商业等多家医药领域的控股公司,根据主营产品及业务的不同,昆药集团现有主要业务划分为植物药、传统中药、化学药及医药流通四大板块。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