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升级除螨床垫 慕思欲做健康睡眠大管家

出处:商经 网编:王晓然 2019-06-13

升级除螨床垫,慕思要做健康睡眠大管家

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

每年的6月18日,因电商狂欢而火热,但很少有人知道它的另一个身份——世界除螨日。2019年6月12日,在世界除螨日迈入第五年之际,健康睡眠系统专家慕思推出除螨床垫升级版“M2 PLUS”,在解决家居除螨难题的同时化身人们健康睡眠的大管家。

升级除螨床垫,慕思要做健康睡眠大管家

极简的风格、前沿的技术、舒适的体验……慕思M2 PLUS床垫生而与众不同,使用德国专利依沃珑阻螨面料,通过物理阻隔方法来隔离螨虫,其孔隙大小在1微米以下,远小于螨虫和螨虫排泄物的大小。不仅如此,三重物理防螨措施下,床垫内增加了3D棉,透气吸湿的同时全面阻断螨虫的滋生空间。阻螨仅仅是M2 PLUS床垫的一大亮点,为了提升睡眠舒适感,M2 PLUS床垫升级了乳胶和弹簧工艺,从静音减燥、透气排湿、称重释压等方面全方位升级睡感。

升级除螨床垫,慕思要做健康睡眠大管家

知名人文财经观察家秦朔

M2 PLUS床垫解决的不光是螨虫问题,更是睡眠健康。“电子刷屏时代,睡眠问题愈加严峻,睡眠不足会降低生产效率,甚至影响国家的经济产出。”知名人文财经观察家秦朔认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80后、90后消费者更愿意追求高质量的家居生活,而60后、70后的消费能力较之前有大幅提升,也更加注重提高生活品质,因而催生了睡眠经济。”基于专业除螨服务的慕思金管家服务系统应运而生。“慕思金管家系统的服务范围囊括全生命周期场景体验、全生活场景体验、睡眠咨询服务、七彩阳光配送安装服务、全程睡眠数据检测服务、深度除螨服务……”在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的介绍下,一项项服务精准聚焦消费者睡眠问题,改善睡眠质量。

升级除螨床垫,慕思要做健康睡眠大管家

慕思金管家服务系统

经过几年的品牌建设,慕思深度除螨服务已经发展到一定规模。“慕思目前有1100辆服务车、1800个服务队,辐射到全国900座城市,为家庭提供一年一次的免费除螨服务。”姚吉庆表示,需求井喷下,慕思还可能面向市场推出599元、699元、799元的付费套餐,“其实不止是深度除螨服务,慕思还将拓宽业务,推出睡眠咨询、助眠咨询等与健康睡眠相关的产品。”

“睡眠经济就是健康经济,借助心率、心跳、血压等身体状态的大数据,慕思床垫可能会成为一个很重要的健康数据流量入口。”姚吉庆表示,“未来慕思不是一家寝具公司,也不是一家做床垫的公司,它是一家用人工智能解决人们深度睡眠的高科技公司,这是慕思未来的发展空间。”

北京商报记者  孔文燮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