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上地华联商厦BHG闭店改造

出处:商经 作者:王晓然 王莹莹 网编:段跃 2019-06-03

北京商报记者 王晓然 王莹莹)华联集团旗下又一百货商场将闭店改造。近日,北京商报记者走访时发现,位于海淀区农大南路的上地华联商厦BHG已于5月31日正式闭店,目前一、二、三层货品正在全场出清。一位商场工作人员对记者透露,闭店以后要重新装修,将百货商场转型为购物中心。同时,商场要进行重新定位并重新招商入驻品牌。此外,可能会增加餐饮营业面积,并增加儿童教育等业态,装修时间最少为3个月。事实上,近年来,华联集团一直加速淘汰旗下百货商场。

据商场里张贴的告示显示,上地华联商厦BHG(百货)将升级改造,于5月31日正式闭店,一、二、三层货品正在全场出清。北京商报记者走访时看到,上地项目是由东边华联购物中心和西边华联商厦BHG(百货)组成,除去停车场,共有五层,包括地下一层及地上四层。其中,四层餐饮贯穿了整个商业项目。据了解,四层餐饮品牌仍在正常营业,但从百货商场通向四层的扶梯口已经进行了封闭,禁止使用。据百货商场显示牌显示,一层主要为珠宝、化妆品箱包、男女鞋、皮具护理等,二层为女装品牌、儿童服装、玩具、鞋等,三层为男装、运动品牌、床上用品、家居用品等。

一位商场工作人员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如今上地华联商厦BHG(百货)的业态已经不符合未来的发展方向,所以需要转型。此外,这位工作人员透露:“商场闭店以后要重新装修,将百货商场转型为购物中心,但四层(餐饮业态)不变。同时,商场要进行重新定位并重新招商引入新品牌,可能会增加餐饮营业面积,并增加儿童教育等业态,装修时间最少为3个月。”

对于上地华联商厦BHG(百货)闭店改造的原因及如何升级改造等问题,北京商报记者多次尝试联系商场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华联集团BHG(百货)项目方面的座机电话,但直到截稿时,并未得到相关回应。另一方面,记者通过华联集团官网上的邮箱向企业发送了采访内容,但截至发稿前,也未得到相关回复。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