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服贸会

“北京活动日”首发智能审核与数字曝光两项新技术

出处:商经 作者:徐天悦 网编:王维祎 2019-06-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6月1日,在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由北京市商务局承办的“北京主题日”活动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活动上,走出去智库的智能合同审核机器人,以及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的数字曝光技术进行了全球首发。

据走出去智库及合同机器人首席专家Lewis Robert介绍,智能合同审核机器人主要利用了覆盖100多个国家的律师网络以及全球最领先的AI技术,帮助中国企业阅读国际合同。用户将简单版合同上传到云平台,两分钟后就能自动生成交易风险分析报告以及交易风险定位指南两个文件。与人工审查相比,智能合同机器人可以帮助没有法律背景的人在2分钟内了解合同中可能存在的风险,而且读懂英文合同,并且全程保密,更加准确、安全可靠。   

而1000万像素高分辨率数字曝光技术的发布则可以实现我国在数字曝光领域,从芯片到数字曝光机,以及应用设备整个产业链的独立自主,并能实现数字曝光技术核心指标、单芯片橡塑从百万量级到千万量级的技术跨越。据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材料科学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张玲介绍,到目前为止,电子行业数字曝光技术仅能实现200万像素。此次发布的数字曝光技术则可以提供1000万像素,曝光光场面积扩大5倍,可以实现在3D打印精度上成倍地提高。并可以促进产品的快速迭代,降低新产品的开发成本,减少大量人工,易于实现全自动化生产。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