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服贸会

5国15位嘉宾同登故事驱动大会探讨文化未来

网编:关子辰 2019-06-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6月1日,故事驱动大会正式在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 易交易会上落下帷幕。通过为期两天的会议活动,十余位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 区的嘉宾相继登台,并围绕“文化的未来”,为人们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或思考 。

据书通中德总经理龚迎新介绍,今年故事驱动大会是以“一带一路”作为重 点策划基础,以“文化的未来”为主题,特别关注“人工智能与未来故事”和“ 跨媒体&跨文化讲故事”。而此次故事驱动大会共有来自5个国家和地区的15位国 际全媒体领域的领军人物作为演讲嘉宾进行15场主旨演讲、高端对话等分项活动 。

在分享中,中国自媒体网红、德国作家阿福讲述了自己所经历过的中德文化差 异。在阿福看来,虽然能够看到,中西方很多合作没有达成的原因不在于资金、 资源,而是文化差异; 而对于人工智能的发展,来自雷米人工智能公司的创始人 兼CEO阿拉斯戴·汉密尔顿则表示,AI能够帮助出版业的相关公司更好地管理旗下 整个的出版业务、销售周期等方面。但同时也能发现,目前AI大多仍是一种智能 的普遍化,AI机器学习的过程也是非常基础的,还需未来持续不断的向前发展。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