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辉瑞普强全球总部落户中国上海

出处:产经 作者: 郭秀娟 姚倩 网编:段跃 2019-05-31

北京商报记者 郭秀娟 姚倩)5月30日,辉瑞公司宣布旗下全新业务部门——辉瑞普强全球总部落户中国上海。据介绍,辉瑞普强主要通过提供在心脑血管疾病、疼痛和神经疾病、精神疾病以及泌尿疾病等领域的治疗手段来减轻非传染性疾病给全球患者带来的负担。此外,辉瑞普强还提供除药物以外的健康解决方案,如医学教育资源等。

辉瑞普强集团全球总裁高天磊(Michael Goettler)表示,作为辉瑞内部的一个跨国业务,辉瑞普强将在世界各地运营,包括亚洲、北美洲、拉丁美洲、欧洲、非洲和中东等。在他看来,将全球总部设在中国可使辉瑞更好地响应尤其是在新兴市场的患者需求,“我们的目标是到2025年在全球范围为2.25亿新患者提供治疗,而中国将成为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主要市场”。

今年5月初,辉瑞发布2019年一季度的营业数据,公司全球收入同比增长5%。辉瑞首席执行官艾伯乐彼时表示,公司业绩增长的因素之一为辉瑞普强旗下部分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强劲增长。具体来看,辉瑞普强实现营业收入31亿美元,增长1%。不过,该业务板块在新兴市场的业务增长25%,其驱动因素主要是销量驱动型业务增长,涉及立普妥、络活喜和西乐葆等产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