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电商频道

2019京交会中国(北京)欧亚物流国际合作论坛开幕

出处:商经 作者:陈韵哲 网编:王维祎 2019-05-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5月29日,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期间,北辰会展集团和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共同举办中国(北京)欧亚国际物流合作论坛。该论坛是京交会重要平行会议,作为京交会主场馆运营方和此次智慧物流版块及会议主办方,北辰会展集团发挥优势、精心策划和组织,将奉献一场专业的国际会议。北辰集团作为国家主场外交活动的承接方,承办了北京APEC峰会、杭州G20峰会、厦门金砖五国会,青岛上合组织峰会、 第一届和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是会展业的国家队。

北辰会展集团素有首都会展第一名片之称,中国第一大场馆运营方,多次承接国家重大主场外交活动的承办工作。此次会议,得到了国家交通部、北京市商委、中欧东欧16+1物流合作秘书处、外交部16+1秘书处、波兰投资促进署、吉尔吉斯斯坦亚洲运输管理局、塔吉克斯坦中亚运输合作委员会、土库曼斯坦交通经济协会的大力协助,特别是北京物流与供应来管理协会的共同主办和大力支持。

会议期间,还穿插2019成都国际供应链与物流技术装备博览会展展位分配和会议启动发布会。作为北辰会展旗下重要展览品牌,继2018成都国际供应链与物流技术装备博览会成功举办,2019年博览会已经收到来自各方的热烈响应,今年展览预计规划展出面积22000平方米,同期国际会议十二个。目前已经得到来自成都市政府、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成都市物流协会、成都市供应链协会、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中国-中东欧16+1国际物流合作秘书处、外交部中国-中东欧合作秘书处、国际铁路组织、跨里海国际运输线路联盟、跨西伯利亚国际运输线路协调委员会的支持,俄罗斯铁路公司、白俄罗斯铁路公司、哈萨克斯坦铁路公司、波兰铁路公司、俄罗斯UTLC ERA公司、德国RTSB公司、俄罗斯TRANS CONTAINER公司、 中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在欧亚大陆和一带一路方向,到成都参展一年一度的供应链物流展, 共商中欧班列和中欧海铁快线建设大事,共创为亚欧大陆人民带来福祉的盛事、共建物流服务和跨境贸易的一流国际化平台,已经成为各方共识。 预计本届成都展将迎来3个亚欧大陆国家和地区参展,140多家国内外展商,其中国际展商不少于30家。我们借此机会,正式宣布2019成都国际供应链与物流技术装备博览会展位分配和同期会议发言人邀请工作正式启动,北辰会展集团和2019成都展,作为成都市重点打造的“名企名展”,将为西部地区奉献一届有实效、接地气、专业化和国际化的展览。在此基础上,北辰会展将适时启动西部-欧亚进出口商品展的工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