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能源频道

绿色设计推动“一带一路”创新发展

作者:姚倩 网编:蓝朝晖 2019-05-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姚倩)5月30日,在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绿色设计推动“一带一路”创新发展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共同推进绿色“一带一路"建设的主题,开展跨领域、多元化的交流与对话,共同推进绿色技术国际合作与交流,用绿色创新技术服务绿色“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济创新发展及绿色发展,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绿色创新智慧。

会上,光华设计基金会正式聘任天大创新研究院教授王玲玲作为“绿色设计专家”,世界绿色设计组织正式授予王玲玲为专委会专家,同时聘任王玲玲为绿色设计研究院的副院长。通过和天大创新院的结合,光华设计基金会希望提升绿研院绿色设计规划绿色建筑规划的专业服务能力,同时壮大组织的智库力量。

此外,绿色设计研究院分别与天津滨创生产力促进中心、天津瑞新环能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自优势共同推动绿色产业发展。

据了解,绿色设计研究院是以绿色设计理念为核心,以绿色发展战略为指导,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绿色技术、绿色材料、绿色标准、绿色能源、绿色金融、绿色设计创新服务等产业发展的创新型资源平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