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健康频道

与惠氏合作 平安好医生瞄准母婴市场

出处:健康 作者:姚倩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5-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姚倩)5月15日,平安好医生宣布与全球营养品公司惠氏营养品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新医疗健康服务、新科技应用、业务及会员体系融合等方面展开合作。其中,平安好医生将为1200万惠氏妈妈俱乐部会员带来一站式营养和健康解决方案以及全新的“主动健康”理念,共同构建“母婴+医疗健康”新生态体系。

具体来看,平安好医生将为惠氏高端会员配备平均10年以上医疗专业经验的一对一专属私人医生,提供7×24小时实时在线问诊咨询等。同时,平安好医生将根据会员的实际医疗需求,协助预约全国知名儿科医院专家门诊;或由全国排名前100医院副主任及以上医生等组成的“大牌医生团”为用户进行二次诊疗,在较短时间内出具较优的诊疗方案。

平安好医生将目光投向母婴市场的背后是该市场的前景。目前,国内母婴医疗服务需求保持强劲增长,有机构预测,未来三年母婴医疗服务产业市场规模将超过3000亿元。

平安好医生相关负责人表示,尽管国内母婴医疗服务需求强劲增长,但国内儿童医疗资源却紧缺,每千名儿童的医师配比不到0.6人。此次与惠氏共同打造的“母婴+医疗健康”生态体系,将为会员提升就医和健康管理服务体验。

平安好医生是国内一站式医疗健康生态平台, 通过AI辅助的自有医疗团队和外部医生,为用户提供涵盖7*24小时全天候在线咨询、转诊、挂号以及住院安排等医疗健康服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