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金融科技频道

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快点理财”实控人被警方抓捕归案

出处:金融科技周刊 作者: 孟凡霞 宋亦桐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05-14

北京商报(记者 孟凡霞 宋亦桐)5月14日,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上海公安机关对各类涉众型经济违法犯罪始终保持严打态势,严格执法办案,全力追赃挽损。近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的上海鼎夕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快点理财”平台)实际控制人宋某某、冯某某被警方抓捕归案,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通报显示,警方已冻结、查封该公司和涉案人员的涉案银行账户资金及涉案房产,并全力追查其余涉案资产。警方已聘请有资质的司法审计机构对涉案资金进行司法审计,确认每位投资人出借数额、追查资金去向。目前警方已开通上海鼎夕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快点理财”平台)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网上信息登记。

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称,警方对上海鼎夕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一系列集资行为开展彻查,对所有涉嫌犯罪的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最终清退将依法进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