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英国特雷莎·梅拟重启与欧盟谈判

出处:国际 作者: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网编:段跃 2019-05-14

据外媒报道,特雷莎·梅政府承诺将重启与欧盟的“脱欧”谈判,试图为其与工党的谈判注入生机,并在今年夏天前脱离欧盟。

周日英国首相办公室表示,政府本周将与欧盟探讨如何改写关于未来海关关系的政治协议框架,欧盟表示也愿意这么做。而一名工党高级官员警告称如果不举行二次公投,工党议员不会支持“脱欧”协议。

由于未能完成英国“脱欧”,英国首相面临的压力与日俱增,该党在民意调查中的支持率正在下滑,越来越多的保守党内人士呼吁其下台。其中,很多人对于特雷莎·梅与欧盟谈判的“脱欧”协议在议会投票中遭遇三连败之后,转而寻求工党领导人科尔宾的帮助,感到不满。

工党官员和高级政府谈判小组等定于周一举行会议,包括特雷莎·梅事实上的副手David Lidington和幕僚长Gavin Barwell。有官员表示,他们将对过去一个月谈判的所有工作和建议进行汇总。

《泰晤士报》 周一报道,就业与养老金大臣Amber Rudd和商务大臣Greg Clark等内阁大臣准备呼吁特雷莎·梅放弃与工党会谈。他们希望她转而在议会就方案B进行投票,之前政府就已表示如果与工党的谈判失败,将会采取这一计划。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