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齐鲁粮油”北京市场电商合作平台6月底上线

出处:商经 作者:商业中心 网编:王晓然 2019-05-13

北京商报 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正积极对接北京现有的渠道和平台,筹备建立山东粮油的仓储物流服务体系,打通北京终端市场。与此同时,“齐鲁粮油”还与电商平台合作,共同开发建设“专业性、区域性、公益性”的粮油B2B交易平台,面向全社会粮油垂直细分市场开放,预计6月底前完成一期开发任务。

据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介绍,作为全国粮食主产区之一,山东省粮食总产连续五年稳定在千亿斤以上,约占全国的8%。粮食产业经济蓬勃发展,2018年总产值突破4000亿元,继续稳居全国首位,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了山东力量。他表示,山东省借助国家实施“优质粮食工程”的大好机遇,充分挖掘和发挥山东粮油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携手全省16市及“中国好粮油”企业共同打造推介“齐鲁粮油”公共品牌,旨在通过品牌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持续增加优质、绿色、健康放心粮油供给,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负责人透露,山东省计划通过三年努力,将“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建设成为全国著名区域品牌,打造一批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知名度的地域特色产品和企业品牌,大力培育发展10个营业收入过百亿、100个营业收入过十亿的粮油产业化龙头企业,推出“优质、营养、健康”的粮油系列产品,形成收购订单化、产品优质化、全程标准化、营销品牌化的产业格局,推动山东“好粮”、“好油”,卖“好价”、销全国,让“齐鲁粮油”叫响全国、走向世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