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酒业频道

[直击现场]衡水老白干封坛原液酒共拍卖180万元

作者:许伟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9-05-11

北京商报(记者  刘一博  许伟)5月10日,衡水老白干首届酒文化节暨衡水老白干封坛原液首发仪式在衡水市举行。文化节上,通过实景演出的形式以时间脉络对老白干的文化和历史进行了阐述。

值得关注的是,在此次文化节上,衡水老白干在现场将陈年封坛原液酒进行了封坛,并进行公益拍卖。其中,25L装30年陈年封坛原液酒拍出70万价格,50L装30年衡水老白干陈年封坛原液酒拍出110万元高价。据悉,现场拍卖所得善款,衡水老白干将将以企业和中拍人的名义联合捐赠给衡水市贫困学生,并全程由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公证处现场公证。

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董事长刘彦龙表示,近年来,衡水老白干集团通过持续强化经营管理,进一步促进转型升级。随着高质量发展的不断推进,老白干的经营逐渐呈现出较为良好的发展态势。且目前,老白干已经成为中国白酒行业老白干香型规模最大的生产厂家。

业内人士指出,此次文化节,衡水老白干通过演出及封坛等形式,企业文化得以进一步表达,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进而提升衡水老白干的品牌价值和竞争力,以实现在国内和国际市场的知名度、美誉度、占有率的提升。

另外,文化节上还正式发售了老白干为祖国建国70周年特别定制的“68度封坛原液酒”(以下简称“70周年原液酒”)。据了解,70周年原液酒是采用小麦中温大曲、高粱作为原料,以混蒸混烧老五甑生产工艺酿制,分段摘酒、分级储存,酒体杂醇油低、小分子含量高。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表示,68度封坛原液酒是老白干在原有香型典型性风格的基础上做的探索和创新,其中陈香特别突出,是老白干在品牌升级上进行的一次大胆尝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