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体育频道

NBA中国宣布佳得乐正式成为Jr. NBA长期合作伙伴

出处:体育产业 作者: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5-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5月10日,NBA中国通过官方渠道宣布,已和世界领先的运动饮料品牌、隶属于百事公司的佳得乐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佳得乐正式成为NBA中国青少年篮球发展项目Jr. NBA的官方市场合作伙伴。

实际上,佳得乐与NBA合作由来已久。佳得乐于1984年成为NBA的全球长期合作伙伴,在2007年成为NBA中国合作伙伴。同时,佳得乐也是WNBA的官方合作伙伴和NBA G联赛的冠名合作伙伴。

“本次合作展示了佳得乐在发展中国的篮球事业和青少年体育上的承诺。” NBA中国青少年发展部副总裁王晔表示, “我们期待与佳得乐在Jr. NBA项目上继续紧密合作,为中国青少年提供更多参与篮球运动的机会。”

“作为NBA官方运动饮料合作伙伴,从上世纪60年代起,佳得乐一直专注于支持专业运动员和广泛运动爱好者,拥有深厚的运动基因与体育资产。”佳得乐品牌负责人刘超表示,“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佳得乐与全球各大体育赛事以及运动员都展开过深度的合作,此次,与中国Jr. NBA成为正式合作伙伴,我们将通过与Jr. NBA运动员的合作,继续引领助力篮球赛场表现的发展大潮。”

另外,佳得乐还在5月9日举行的Jr. NBA全球冠军赛中国区总决赛上首次展示了旨在帮助Jr. NBA运动员的G-lab运动实验中心。

据悉,G-lab是一个移动汗液测试站,为篮球运动员和体育教师提供专业设施以及科学体育教育。G-lab与世界知名的佳得乐运动科学研究院(GSSI)对接,并为中国体育教师提供运动补给教育,以及为参加该计划的全国4000所学校提供相关器材。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