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东城区“封杀”“幽灵”烧烤

出处:商经 作者:王维祎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9-05-10

WechatIMG158

图片来源:东城区市场监管局提供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近日,有社区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员向东城区市场监管局反映东花市街道广渠左安市场附近的一处门脸房,白天大门紧闭,晚上经营烧烤,气味刺鼻,食客噪音嘈杂。

东城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走访后发现,这间门店属于无证无照经营烧烤、凉菜,门店工作人员只在晚上7点半后才开门。5月9日晚20时,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花市街道食药所工作人员现场执法时,门店经营者无法提供相应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以及进货票据等凭证,对原料来源也无法一一证明,原辅材料未按要求贮存,后厨环境卫生十分堪忧。

东城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位于广渠左安市场附近的这家无证无照烧烤予以取缔清理,对经营场所的全部肉串原料及冰柜、刀具、烤炉、煤气罐等工具设备进行查扣。目前该案依据相关法定程序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了解,按照北京市全面排查无证无照餐饮经营行为的总体要求,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出击,分类治理,2019年截至目前,取缔无证无照餐饮经营22户。

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消费者外出就餐时,应选择证照齐全的餐饮服务单位就餐,建议选择已实现“阳光餐饮”的餐饮服务单位;如果是从网上订餐,一定在订餐前认真查看网络交易第三方平台上的入网餐饮服务单位是否有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切勿向无证无照、证照信息不全或证照信息与实际经营范围、经营地址不符的非法供餐者订餐。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