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尚驰启动“健康中国行” 卓依婷大赞睡眠黑科技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9-05-09

2019年5月4日,致力于科技改善睡眠的尚驰家居在山东青岛即墨宣告启动“健康中国行”,并邀请台湾“贺岁女神”、“甜美小天后”卓依婷亲临助阵,用歌声开启一段健康睡眠的普及之旅。

卓依婷倾情献唱

卓依婷倾情献唱

“健康中国行”是尚驰家居针对当下社会睡眠问题频出,睡眠健康理念误区多多的现状推出的大型活动。活动中,尚驰家居不仅会推广睡眠健康观念,为消费者提供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并以“明星+豪礼”助阵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的睡眠产品。

青岛即墨是尚驰家居“健康中国行”的首站。活动现场,在睡眠行业人称“杜教授”的尚驰寝具董事长杜海云,针对当下困扰大众尤其是职场人群的睡眠问题,分享了尚驰寝具在该领域多年来的研究探索,从专业的角度给出了建议。杜海云指出,现代人睡眠出现很多问题,同时人们的睡眠健康观念也存在很多误区,“睡硬床对腰椎好对身体好”的传统睡眠观念曾经深入人心,其科学性未经证实,睡眠问题严重的影响了身心健康和事业家庭,唯有因人而异定制科学睡眠解决方案才是根本,科技睡眠的时代已经来临,睡眠以人为本,科技引领时代。

尚驰寝具董事长杜海云

尚驰寝具董事长杜海云

尚驰家居用科技研发针对因失眠、肩颈痛、打呼噜等睡眠障碍群体给予缓解和改善,行业内率先引进生物时钟、生物磁、律动保健、芦荟助眠等医学专业技术和设备,并依托海量精准大数据平台,不断加强在睡眠指数监测、身体机能、脑电波调配等等核心赛道的控制力,打造着最具发展潜力的睡眠大健康产业集群和核心生态圈。

尚驰家居店面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尚驰家居店面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作为助阵明星的卓依婷,现场与观众一起体验了尚驰科技床垫改善睡眠的功能,并为尚驰睡眠产品的“黑科技”频频点赞,还与尚驰一起,为现场购买产品的消费者抽奖,送上惊喜——当特等奖小车一部被一小伙子幸运抽到时,现场气氛达到了狂欢高潮。杜海云表示,接下来,尚驰家居将会继续以“明星+豪礼”的方式,推进“健康中国行”,在推广健康睡眠理念的同时,为更多消费者送上健康睡眠的福利。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