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加码可持续 Inditex集团与清华大学达成战略合作

出处: 作者:王晓然,陈韵哲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9-05-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5月8日,西班牙时尚零售企业Inditex集团与清华大学正式签署协议,成立可持续发展基金。Inditex方面表示,双方将全面启动在可持续发展目标领域的科学研究,推动循环经济倡议的发展与进步。未来,双方将聚焦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全方位研究,通过技术创新、战略创新和实行具体的行动举措,深化可持续商业模式的发展,改善生态环境建设和保护人类健康。双方的合作期限为三年。

微信图片_20190509173728

多年来,Inditex集团始终坚持将生态高效的环保理念视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之一,生产适宜穿着(Right To Wear)的服饰。从产品生产到销售终端,尽可能减少资源浪费,实现各个环节的可持续发展。Inditex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帕布罗·伊斯拉(Pablo Isla)表示,Inditex集团致力于部署闭环项目(Closing the Loop)和零浪费(Zero Waste)战略,而清华大学在可持续发展领域也有很好的研究部署。我们希望结合企业在商业运作和环境保护方面的经验,以及清华大学在学术领域的深耕,共同为实现绿色发展和循环经济贡献力量。

基于以往良好合作的稳固基础,双方还举行了学术合作项目的续约仪式。Inditex集团将继续提供为期三年的基金,以支持清华经济管理学院的时尚研究活动,为清华师生提供赴西班牙Inditex总部学习时装、物流,以及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机会,增强跨文化交流,助推可持续发展进程。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