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贝因美与澳洲羊奶粉公司将成立合资公司

出处:产经 作者: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黄亚亚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5-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黄亚亚)5月6日,有消息称,贝因美和澳洲羊奶品牌Bubs Australia(以下简称“Bubs”)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了合资公司签约仪式,双方宣布在上海成立名为贝铂仕(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的合资公司。该公司目前正在注册当中,预计6月可以正式开展业务。

根据协议,贝因美和Bubs成立的合资公司初期合约期为10年,双方分别持股51%和49%。合资公司将成为Bubs品牌所有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授权经销商,并在贝因美覆盖的30000家母婴店内分销Bubs旗下产品,包括该品牌的羊奶、有机婴幼儿配方牛奶粉和有机婴儿辅食等。

据了解,对于不需要进行配方注册的有机辅食系列,贝因美方面目前已开始着手启动在线下渠道铺货等工作,首选的渠道是全国大型连锁母婴渠道。按照贝因美的规划,Bubs品牌和贝因美将面向不同的市场组成品牌矩阵,Bubs品牌有机辅食系列将锁定一线城市高端市场,而贝因美品牌则深入三四线城市。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