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药明康德收购美国临床研究服务公司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5-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黄亚亚)5月6日,药明康德微信公众号显示,公司成功收购美国临床研究服务公司Pharmapace。

据介绍,Pharmapace成立于2013年,位于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为北美、欧洲和亚洲客户提供包括临床和统计筹划、数据管理、生物统计、临床数据整合和医学写作等在内的服务。收购完成后,Pharmapace将成为药明康德旗下临床CRO公司康德弘翼的全资子公司,并将继续专注于拓展其核心的数据统计分析服务能力。

通过此次收购和双方专业团队的整合,康德弘翼将进一步拓展其在美国和欧洲的临床研究数据统计分析服务能力,为全球客户提供生物统计专业服务和临床数据统计分析服务。同时,康德弘翼在中美两地将拥有超过850人的服务团队,与药明康德在欧洲和亚太地区的合作企业一起,为全球客户提供临床开发服务以及功能服务外包。

2018年7月10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接受药品境外临床试验数据的技术指导原则》显示,在境外开展仿制药研发,具备完整可评价的生物等效性数据的,可用于在中国的药品注册申报。随着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宣布接受海外临床试验数据,将给全球各地的创新者带来了很大机遇,而通过康德弘翼的平台,则可以推动并整合区域性及全球性的临床研究进程。

药明康德是国际领先的开放式能力与技术平台公司,为全球制药及医疗器械等领域提供从药物发现、开发到市场化的实验室研发和生产服务。具体业务包括小分子药物研发及生产、细胞疗法与基因疗法研发生产、医疗器械测试等。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