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华仁药业拟引进新的战略投资者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5-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姚倩) 5月6日,华仁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日前收到控股股东广东永裕恒丰投资有限公司及永裕恒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控股股东”)的通知,控股股东拟与第三方商谈筹划股权转让事项,引进新的战略投资者。

根据公告,华仁药业目前控股股东为广东永裕恒丰投资有限公司及永裕恒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周希俭。若股权转让事项最终达成,可能涉及华仁药业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等事宜。

公告进一步提到,股权转让事项尚处在筹划过程中,具体实施方案仍在研究和商谈中,最终实施情况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此次次股权转让事项不会对华仁药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造成影响。

为更有效支持公司的良好发展,华仁药业近期动作频频。为提高公司竞争力,为公司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等,今年4月,华仁药业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透露,公司与云南素麻正在根据协议约定就合资公司的设立事宜有序地推进。通过设立合资公司,从产业链源头着手,进军工业大麻领域

资料显示,华仁药业成立于1998年5月,是一家生产非PVC软袋输液的高新技术企业,现已拥有基础性输液、治疗性输液、营养性输液以及腹膜透析液等品种产品。根据2018年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3.84亿元,同比增长5.49%;实现净利润3879.48万元,同比增长3.3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