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少儿思维赛道“新晋选手”爱因思维获天使轮融资

出处: 作者:程铭劼 网编: 2019-05-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5月6日,少儿思维训练品牌“爱因思维”宣布完成了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赛富投资基金领投。

据悉,爱因思维主要针对3-12岁的儿童提供认知和创新思维训练课程,形式为在线录播课、辅以配套的思维训练硬件产品以及亲子互动教材。作为益智类节目《最强大脑燃烧吧大脑》的比赛项目设计支持方之一,爱因思维在脑认知/心理学方面提供专业服务,并合作开发益智类图书和硬件产品。

据业内人士分析,国内市场上的思维训练项目可以大致划归为两类:一类是学科思维能力(如数理思维、少儿编程)、另一类是创新思维和认知能力,包括STEAM教育、创客教育、机器人教育等等。其中,数理思维教育产品由于既培训考试类科目的基础技能,也提供思维能力培养的素质课程,能够让家长在“应试”和“能力”中看到平衡点,所以更愿意买单,同时也更受资本追捧。2019年上半年,在线少儿数学思维教育品牌火花思维就完成了4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进一步说明该赛道的火热程度,而伴随着以爱因思维为代表的新晋选手纷纷获得入场券后,该赛道的生源争夺会变得愈发激烈。

爱因思维创始人张昕表示,对于儿童的认知科学发展来说,认知和创新力才是底层逻辑,它奠定了学科思维和学科表现,也影响着一生的思维方式和创新力,所以爱因思维聚焦创新思维训练+部分跨学科能力。对此,教研上,爱因思维的做法是在数理思维的基础上,进一步向下拆解成底层的认知和创新能力训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