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朱顺炎担任优酷旗下公司法定代表人

出处:产经 作者:记者 魏蔚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5-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5月5日,天眼查数据显示,优酷信息技术(杭州)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4月29日,优酷信息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阿里音乐CEO杨伟东变更为阿里大文娱新媒体业务总裁朱顺炎。优酷信息技术(杭州)有限公司为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优酷运营方,以下简称“优酷”)全资子公司,优酷目前的法定代表人仍是杨伟东。

优酷信息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最终受益人为阿里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持持股比例为53.34%。4月29日,优酷信息技术(杭州)有限公司进行了多项企业信息变更,包括杨伟东卸任公司监事、赵刚卸任公司执行董事。优酷信息技术(杭州)有限公司的新任监事由冯云乐担任,朱顺炎出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公司法定代表人也由杨伟东变更为朱顺炎。

朱顺炎于2007年加入UC,在阿里收购UC后,朱顺炎曾出任阿里妈妈事业部总裁、阿里移动事业群总裁、阿里大文娱新媒体业务总裁。

除了人事变更,优酷信息技术(杭州)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也大规模扩大,新增电信增值业务、演出经纪、会员服务等。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