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电影专资办暂停向社会同步票房数据

出处: 作者:郑蕊 网编: 2019-05-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5月5日有消息称,国家电影专项资金办公室(以下简称“电影专资办”)现已停止向包括猫眼专业版、灯塔专业版、艺恩等在内的其他商业数据方供应国内电影票房的精确数据。

公开资料显示,现阶段电影专资办是国内惟一能够提供权威电影票房数据的机构,而猫眼专业版、灯塔专业版、艺恩等国内较大的票房数据平台,则会根据各自的算法计算电影票房实时数据,随后在第二天中午根据电影专资办的权威数据进行校正。

据知情人士透露,电影专资办已从5月1日起正式停止对社会同步票房数据,这也意味着国内其他较大的商业数据方将无法拿到精确的票房数据。为进一步核实该事件,北京商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猫眼专业版等方面,截至发稿时尚未得到回应。

而国家电影专项资金办公室则在回应相关媒体时表示,“数据共享是大趋势,目前停止向商业数据方供应数据的情况只是暂时的”。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