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接替刘辉 百度创业“七剑客”之一崔姗姗全面负责人力资源

出处:产经 作者:记者 魏蔚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4-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4月30日,百度宣布刘辉已加入“百度高管退休计划”,将于5月卸任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崔珊珊将全面负责百度人力资源工作。崔珊珊是百度创业“七剑客”之一。2017年12月回归百度,任百度文化委员会秘书长。

百度创始人兼CEO李彦宏发布内部信宣布,刘辉于近期加入了“百度高管退休计划”,将于5月卸任百度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并将担任一段时间的百度云业务董事长。刘辉于2011年4月加入百度,负责百度人力资源、工程建设与行政管理等工作,为百度建立起“让优秀的人才脱颖而出”的人才成长机制,为公司聚拢人才、建立组织管理流程和机制。

李彦宏介绍,崔珊珊将全面负责公司人力资源工作,她为百度七位创业员工之一,是百度文化委员会秘书长。自2017年12月回归百度后,崔珊珊曾主导百度新管理制度OKR(目标与关键成果法)的实施,取代原有的KPI制度。

2019年,百度进行了一系列组织和管理架构调整。3月,李彦宏宣布新的人才梯队建设计划,加速干部年轻化的进程,选拔更多的8090后年轻人进入管理层。同时百度还推出“高管退休计划”,百度总裁张亚勤是该计划下退休的第一位高管,按照计划,他将于今年十月从百度公司退休。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