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广州浪奇与龙麻生物达成战略合作

出处:产经 作者:记者 钱瑜 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4-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4月30日,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浪奇”)发布公告称,广州浪奇孙公司广州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奇化”)于2019年4月29日与龙麻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麻生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主要就有关工业大麻在日用化学品领域的应用达成战略合作。

根据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广州奇化与龙麻生物双方将充分发挥及利用各自优势及资源进行发展。其中包括发起工业大麻及其提取物于日用化化学品领域在中国内地以及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和海外地区的研发课题、产品标准、行业标准、专利研究、专利申请等;共同孵化工业大麻相关产品、品牌,并积极推进市场开拓及知识产权保护;联合设计开展、发起活动,并相互提供宣传及曝光的平台资源;在产品、品牌、服务和资本等领域进行协同合作,推动共同发展;深挖产业链,相互支持开发客户资源共同发展。

协议期限为两年,协议期满后,如双方没有提出异议情况下默认自动续约两年。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