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康佳集团2019年一季度净利增长53.46%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4-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4月29日晚间,康佳集团正式对外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公告。报告期内,康佳集团实现营业收入约108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8.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利润为8556.672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53.46%。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在“科技+产业+园区”的发展战略指引下,康佳集团围绕“一个核心定位,两条发展主线、三项发展策略、四大业务群组”加速推进公司战略转型升级。

目前,康佳集团产业布局由产业产品业务群、科技园区业务群、平台服务业务群和投资金融业务群四大业务群组构成。其中,在稳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效用下,康佳多媒体业务在转移至深圳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后多举措推行机制变革,电商和海外业务增速显著,为原有产业全面发展提供新的助推力。同时,白电业务实行“康佳+新飞”双品牌运作,产业规模迅速扩大,据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康佳白电业务实现销售收入超过10亿,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约47%,务实推动康佳白电增速发展。

在巩固传统业务并谋求创新发展的同时,康佳持续聚焦新兴业务全面推进,不断拓展发展新机,保持业务快速增长。在科技园区业务群领域,今年3月滁州康佳智能家电及装备产业园正式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宜宾、滁州、遂宁等地项目布局均已实现全面落地。另一方面,康佳新布局的水务治理、再生资源回收再利用以及新材料等环保业务在报告期内营业收入也保持了高速增长,并中标了约32亿元的环保相关项目,截至一季度,康佳环保业务已中标PPP项目的订单总额累积超110亿元,正向打造国内一流环保运维高端品牌的目标奋进。

据悉,2018年康佳集团研发费用同比增长20.26%,2019年康佳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强化研发队伍建设,推动核心研发实力稳步提升,围绕AI、5G、8K等多维度纵向布局。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