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欧菲光与南昌高新投资集团达成合作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4-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4月29日晚间,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菲光”)发布公告称,于2019年4月29日与南昌高新投资集团(以下简称“南昌高新投”)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南昌高新投将指定下属公司以股权投资的方式,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对欧菲光在南昌区域内注册的子公司进行投资,股权投资总额不超过30亿元。南昌高新投具体投资入股标的及股权比例双方另行协商,欧菲光将保留入股标的控股股东地位。

欧菲光表示,本框架协议仅为合作各方的初步意向,正式合同的签订时间、合同金额和实际执行金额存在不确定性。双方正式签署的股权投资协议应在框架协议的前提下拟定,具体投资细节以双方签订的正式股权投资协议为准。

工商资料显示,南昌高新投资集团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20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刘宽源,由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全资控股的国有企业。南昌高新投资集团产业板块覆盖投融资发展、房地产开发、市政建设、项目代建及回购、物业管理、旅游开发、酒店管理等领域。

欧菲光主营光学光电业务(包括光学产品类业务、触控显示类业务和生物识别类业务)和智能汽车业务(包括智能中控业务、ADAS业务和车身电子业务),第一大股东为深圳市欧菲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股比比例为19.3%,背后的实际控制人为公司董事长蔡荣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