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电视剧项目销售进度低于预期、范冰冰退出前十大股东 唐德影视一季度亏损4406.35万元

出处: 作者:郑蕊 网编: 2019-04-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4月29日晚间,唐德影视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唐德影视实现营业收入3326.87万元,同比减少82.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4406.35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80.41%。且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末仍位列唐德影视前十大股东的范冰冰,已在2019年第一季度退出前十大股东名单。

对于报告期内业绩变动的原因,唐德影视方面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指标下降,主要原因系电视剧项目销售进度低于预期,部分项目尚不满足收入确认条件。

公告指出,今年一季度,唐德影视实现电视剧版权转让收入2298.35万元,主要来源于电视剧《小女花不弃》、《延禧攻略》、《天乩之白蛇传说》等海外版权代理销售收入。而唐德影视作为执行制片方重点投资制作的电视剧《一身孤注掷温柔》的发行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作为非执行制片方和发行方的电视剧《因法之名》于4月14日在北京卫视和PPTV首轮播出。

而在电影业务领域,报告期内,唐德影视作为执行制片方投资制作的电影《狂怒沙暴》在进行后期制作和预售洽谈工作,公司筹备的电影《刀风》、《水饺皇后》、《古董局中局》等项目正在修改完善剧本。

唐德影视方面表示,2019年,公司将集中资源重点做好电视剧《一身孤注掷温柔》的发行工作,电影《狂怒沙暴》的后期制作和发行工作,以及电视剧《香山叶正红》、《半暖时光》、《完美生活》等项目的筹备、拍摄工作;巩固并深化与电视台、视频网站的良好合作关系;依托子公司创艺国际娱乐有限公司,继续拓展国产影视剧海外发行业务。与此同时,唐德影视高度重视对优质小说版权、剧本等内容资源的持续储备,将以开放进取和服务创意的心态持续优化创意人才引进、合作机制。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