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托育品牌纽诺教育完成B轮融资 下沉业务线至托婴服务

出处: 作者:刘斯文 网编: 2019-04-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斯文)处于“风口”上的托育企业又赢得资本青睐。4月29日,婴幼儿托育品牌“纽诺教育”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广发信德领投、广州市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跟投,浪潮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创始人兼CEO王荣辉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人才培养和区域扩张。业界分析认为,2019年“幼有所育”作为补齐民生短板的重要内容,已经被国家被摆在了首要位置,但由于缺乏行业规范和有效监管,如何拓展服务、增加收入、提升坪效,是赢得机构卡位战和市场认可的关键要素。

据了解,纽诺教育创立于2009年,面向珠三角地区的新中产家庭,提供针对1-3岁婴幼儿的看护服务和早期教育,早教课程包含运动、音乐、语言、数理逻辑等八个系列的课程。

王荣辉表示,公司计划在托育服务之外开展托育职业培训的2B业务,对外输出国际育婴顾问和睡眠顾问培训,并将业务线下沉至1岁之前的托婴服务。

事实上,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提到:“婴幼儿照护事关千家万户,要加快发展多种形式的婴幼儿照护服务,支持社会力量兴办托育服务机构,多渠道扩大学前教育供给,加强儿童安全保障。”可见,“幼有所育”作为补齐民生短板的重要性凸显。

近年来,基于市场需求和政策鼓励,加之学前教育新规后,3岁前的托育市场似乎成为了资本的“避风港”。“但市场需求走在政策前面,行业缺乏标准、缺少有效监管,大大小小的托幼机构良莠不齐、野蛮生长,”北京早期教育教育发展促进会办公室主任陈玲指出。王荣辉也表示,年龄层越小的教育服务,对细节的要求就会越高。托育涉及孩子的安全与保障,事实上是壁垒很高的行业。

同时,陈玲表示,虽然政府工作报告为托育市场的发展添了一把火,但现在出台的均为地方性政策,国家层面的政策推进需要各地的试点反馈和磨合,仍存政策风险。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