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壹运动将植入互联网新基因

出处:产经 作者:记者 钱瑜 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4-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4月29日,壹运动在回复北京商报记者提问时表示:“针对目前健身行业新的发展模式,壹运动始终保持极大关注,并通过区域市场特点、消费需求、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跟进。植入互联网新基因、新优势也是壹运动在运营好现有门店基础上考虑的重点。”

此前,壹运动因连续亏损四年,且在2018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未弥补亏损超过实收股本总额1/3,被更名为“ST壹运动”。对于连续亏损,壹运动称,主要原因是健身行业发展周期及市场竞争环境所致。健身行业投入大、回报时间长是行业特点,盈利关键在于成本控制、运营能力等因素。壹运动也将会加大这些方面的关注与努力。

针对亏损,壹运动也做出了相应的对策,将凭借自身区域品牌优势、区域行业先发优势、地域健身房数量及布点优势,结合门店具体情况,陆续关闭一些经营成本高、效益差的门店;积极拓展三方业务、行业客户,增加利润来源;提高门店服务质量,提升会员满意度,增加会员粘性;加大营销宣传、推广力度;对于优质物业,新开设门店。

截至目前,壹运动现运营门店12家。开店、闭店根据公司有系统的评测标准,主要从运营成本、发展潜力、战略规划等维度进行评测。

对于繁关店造成的消费者投诉,壹运动表示也会妥善解决,并指出关闭一些亏损严重的店面,将资源投入现有门店,为会员提供更为优质、长久的服务,是我们关闭一些店面的目的。对于闭店,壹运动安排专人进行跟进,会提前与工商部门进行备案,并及时将处理情况、进展、结果反馈会员及工商部门,同时保持顺畅沟通。对于消费者合理、合法的诉求,壹运动会及时进行跟进、处理。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