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步森股份更名为*ST步森

出处: 作者: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4-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4月28日晚,步森股份发布公告称,因2017年、2018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均为负值,深交所将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步森股份将于4月29日停牌一天,并于4月30日复牌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

对此,步森股份董事会也将采取一定措施争取撤销退市风险警示。步森股份表示,争取2019年扭亏为盈,主要措施包括三方面:首先是经营方面,公司进一步优化加盟及直营的销售模式,一方面加大力度拓展直营模式,实现垂直管理和精细化营销,提升步森男装品牌的市场知名度;另一方面采取多种措施鼓励支持业绩良好的加盟商,实现优胜劣汰;同时积极拓展新零售业务,努力提高公司销售业绩。

其次是管理方面,步森股份将加强对内部各项费用支出和生产成本的控制,减少低效运营成本的开支。

最后在诉讼方面,针对步森股份面临的三个对外担保诉讼事项,步森股份将于律师一同主动采取各项应对措施,积极主张公司权利,保护公司正当权益不受侵害,尽最大可能维护上市公司合法权益,降低公司可能遭受的损失。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