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CBA携手中国人寿推出CBA球员合同保障险

出处:产经 作者:记者 钱瑜 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4-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4月27日,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BA公司”)与中国人寿在广东东莞举办CBA球员合同保障险签约发布会,现场发布了国内首款真正符合中国职业体育联赛需求的运动失能收入保险——CBA球员合同保障险,填补了CBA联赛的空白,在中国运动保险领域也具有积极的示范性。

实际上,自2019-2020赛季CBA联赛开始,就已经签署了标准版《国内球员聘用合同》。其中,CBA联赛注册球员在训练或比赛过程中生病、受伤,不能继续征战球场,俱乐部将不再支付该球员该球员伤病期间工资,中国人寿将给予约定金额赔付,通过合理的风险转移,让球员获得工资保障,俱乐部免除后顾之忧。与市场上保障范围单一,一次性赔偿的失能保险不同,本方案不限定身体任何部位,意外和疾病导致的无法上场均在保障范围之内,更设身处地的为球员利益着想。不仅如此,该产品的保障范围涵盖球员效力国家队期间的受伤风险,帮助俱乐部消除顾虑,激发球员全力为国拼搏。

CBA公司董事长姚明在发布会上表示:“CBA球员合同保障险的诞生,填补了CBA联赛的空白。CBA球员在遇到伤病无法继续征战的时候,合同保障险将让球员获得工资保障,免去俱乐部的后顾之忧。”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