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智美体育2018年增收不增利

出处:产经 作者:记者 钱瑜 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4-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4月26日,智美体育发布2018年财报显示,全年实现营收4.55亿元,同比增加22.59%;股东应占溢利同比下滑54.35%至4637万元。

回顾2018年,智美体育在公告中表示,2018年是智美体育上市的第五年,如今,智美体育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具规模的马拉松运营商,并继续保持了行业领先优势。智美体育打造及运营了“奔跑中国”、“智慧马拉松”、“一带一路”等多个路跑赛事品牌,引发社会各界的关注。

同时,智美体育以“体育+”为战略,收购了第一智能体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形成了全产业链运营体系布局,集赛事运营,体育行销,赛事直播,运动科技商业闭环于一身,在国内同行业中也尚属首家。

对于2019年发展,智美体育表示,将围绕“主题创新、标准创新、技术创新、传播创新”进行路跑产业全面升级。未来,智美体育也将在“体育+”领域继续发力,深耕细作,扩大行业领先优势,扩展交叉领域战略合作,继续为体育产业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智美体育董事局主席任文称:“2018年体育行业稳步发展,同时竞争加剧,对于深耕体育行业5年的智美体育来讲,既是机会也是挑战。潮水退去,留下的是真正懂体育、懂产业、愿意与体育产业共同成长的企业,智美会继续稳固行业优势,不断扩充优势赛事资源,创新打造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同时控制经营风险,实施稳健的发展战略,继续推动高效率组织的构建,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创新激励机制,保持企业的战略目标和架构的协调一致性。”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