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德克士成NBA中国以及NBA中国赛官方市场合作伙伴

出处:产经 作者:记者 钱瑜 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4-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4月26日,NBA通过官方渠道发布消息称,NBA中国与德克士已在4月22日共同宣布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NBA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墀驹以及顶巧餐饮集团执行长邵信谋在北京的德克士前门店内宣布了此次合作,德克士将成为NBA中国以及NBA中国赛的官方市场合作伙伴。

作为NBA中国以及NBA中国赛的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德克士将在其中国线下2500家店内通过NBA主题的套餐,店内装饰以及家庭日等活动为球迷和顾客带来更多NBA体验。同时,德克士将在由vivo赞助的2019年NBA中国赛期间举办一系列粉丝互动活动。洛杉矶湖人队和布鲁克林篮网队将分别于10月10号在上海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和10月12号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为球迷带来两场精彩的对决。

“德克士与我们同样拥有对篮球的热爱,我非常高兴能欢迎他们加入NBA的大家庭。” 张墀驹表示,“通过德克士丰富的线下餐厅布局,我们期待用更新颖的方式为球迷带来更多的NBA内容和体验。”

“在20余年的发展过程中,德克士已经具备了国际化品牌的特征,此次携手NBA,是德克士品牌战略升级的关键。”邵信谋称,“我们希望保持品牌年轻、活力同时,赋予品牌更丰富的元素和定位,给消费者带来不同的场景体验。”

从今年6月起,德克士将会在其家庭日活动中加入一系列NBA球队,球队吉祥物等元素相关的活力游戏,同时,还会在夏季推出融合了NBA元素的系列餐组及活动。更多德克士和NBA中国将进行的球迷互动活动将在未来陆续公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