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营收231.3亿元 伊利首季开门红

出处: 作者:刘洋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4-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4月25日晚,伊利股份发布2019年一季度财务报告。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231.3亿元,同比增长17.1%;净利润高达22.8亿元,超预期实现首季开门红。继2018年百亿级增幅后,距2019年超900亿元目标更近一步。

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表示,持续高增长的业绩得益于伊利健康生态圈的构建。伊利通过汇聚全球的创新、市场、人才、自然等各方优质资源,成为横跨大健康领域内多品类的布局者、带动健康食品行业发展的引领者、最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实现健康领域的新生态、新价值。

伊利在产品战略上持续发力,为公司业绩增长做出重要贡献。其中,伊利实施多品类布局,推出植物蛋白饮料“植选”系列豆乳、能量饮料“焕醒源”等多款产品,并新建长白山天然矿泉水饮品项目,进军矿泉水行业。这些新品在2019年进一步得到市场的认可和青睐,伊利大健康食品布局价值显现。

伊利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帮助、带动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实现互利共赢。在上游奶源建设方面,伊利通过嵌入式技术服务模式,帮助牧场提升效益、降低经营风险,推动上游的稳固发展。在产业链下游,伊利为经销商提供能力建设、融资等方面支持,形成紧密的产业链伙伴关系,协同共赢,进一步保障品质,为市场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香颂资本执行董事沈萌表示,“在全球乳业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伊利多年来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深耕大健康领域。通过整合全球优势资源、集聚全球智慧、洞察消费需求,不断夯实自身核心优势,重塑行业格局”。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