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劲嘉股份:未来三年将培育新型烟草产业

出处:产经 作者:记者 钱瑜 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4-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4月25日,劲嘉股份发布公告称,根据未来三年(2019-2021年)发展战略规划,公司将凝聚全力高质量地推进大包装产业发展,继续做大做强做优烟草包装,并积极培育新型烟草产业。

目前,劲嘉股份已与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劲嘉科技和其子公司成立嘉玉科技,未来会承担云南中烟所有的新型烟草烟具生产,另外公司和米物科技等成立因味科技,今年新产品已经推出,品牌名称是FOOGO(福狗),采用扑克牌概念,总计J、Q、K三个系列产品。5月,劲嘉股份的电子烟产品(J和K系列)会进行正式发布,加热不燃烧产品Q系列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因味科技在研发、设计,消费者端业务上有很强的竞争力,研发设计的K和J系列电子烟产品都是创新科技型电子烟,在电子烟展会上反响很好,后续劲嘉股份将加大对因味科技支持力度,并加大销售渠道的建设,争取获得良好的收入和利润。

对于未来国内对新型烟草监管政策,劲嘉股份认为,新型烟草领域目前主要分低温不燃烧类(如IQOS)、蒸汽类电子烟(如JUUL),目前,国内低温不燃烧类属于烟草领域管辖,蒸汽类电子烟产品尚无明确的法律规定。从全球来看,各国的政策不同,大多由烟草或者医药领域来管辖。国内的新型烟草领域正在快速发展,劲嘉股份也在密切关注国家相关政策以及标准的动态,相信规范的监管体系对于消费者、行业长远发展、企业发展来讲都是件好事。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