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红蜻蜓2018年净利同比下滑近五成

出处:产经 作者:记者 钱瑜 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4-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4月25日,红蜻蜓发布2018年财报显示,全年公司实现营收30.41亿元,同比下滑6.29%;归属净利润同比下滑48.61%至1.961亿元。

红蜻蜓聚焦于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红蜻蜓品牌成人鞋靴、箱包皮具以及电商、儿童用品业务。红蜻蜓经营模式公司采取纵向一体化的业务模式,覆盖从品牌规划、设计开发、原材料采购、生产到销售等各个环节。期内,红蜻蜓持续加大品牌投入,进行品牌文化建设、品牌宣传与品牌形象提升工作,开启新零售战略,打通线上线下,升级终端店铺形象,推进门店标准化、统一化、数字化;同时,针对线上线下假冒伪劣产品,开展品牌打假维权工作。在销售环节,红蜻蜓协调了代理销售与直营销售占比,并对代理商库存进行有效管控。

2018年,红蜻蜓还签约了全新形象代言人杨颖Angelababy,同时与法国知名设计师并与法国团队合作,打造了全新品牌形象、店铺形象与产品系列,致力于推进品牌的年轻化、时尚化,并被阿里巴巴列入A100战略合作伙伴计划。

目前,红蜻蜓已形成了多品类产品格局。红蜻蜓现有门店共4175家,其中直营门店363家,加盟门店3772家。2018年,红蜻蜓电子商务销售额约5.63亿元。

对此,红蜻蜓管理层评述称,目前皮鞋行业的市场集中度仍然不高,在消费市场面临的竞争将进一步加剧。各品牌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分化,强势品牌将凭借自身在终端消费者中的知名度及美誉度优势扩大市场份额,同时,由于资金积累所带来的研发潜力,也能使产品更具差异化。未来,红蜻蜓将大力发展新零售业务,以期通过提升品牌形象、提高消费者满意度、线上线下一体融合而带来业绩的增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