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健合集团奶粉业务一季度营收下滑0.3%

出处: 作者:姚倩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4-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姚倩)4月25日,健合(H&H)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合集团”)公布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三个月的未经审核营运数据,公司实现营收21.74亿元,同比增长2.4%。

从业务板块来看,健合集团的婴幼儿营养及护理用品板块(BNC业务)实现营收14.95亿元,同比增长4.1%。健合集团方面表示,得益于合生元、Healthy Times、Dodie三大品牌的持续发力,以及Good Goût的加入,该板块收益较2018年同比增加。其中,BNC业务旗下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业务和益生菌补充剂分别实现营收10.75亿元、2.9亿元,同比下降0.3%、0.5%。

健合集团在公告中表示,由于2018年2月底,公司推出新注册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进行过一次性提高供货价,经销商随后进行一次性补货,进而导致2018年一季度基数较高。受此影响,健合集团奶粉业务所得收入下滑。此外,健合集团益生菌补充剂收益下降的主要原因为益生菌订单延期发货,以至于2018年一季度基数较高。受此影响,益生菌补充剂业务所得收入下滑。

受益于Dodie品牌在法国和中国市场的销售表现,以及Good Goût销售并表,一季度BNC业务旗下的其他婴幼儿产品实现营收1.3亿元,同比增长98.2%。作为法国网红品牌、欧洲增长较快的有机婴幼儿及儿童食品品牌,健合集团在公告中表示,GOOD GOÛT明星产品今年5月将在中国跨境电商与消费者见面,并预计下半年在一般贸易上市。

根据独立市场研究公司Nielsen的报告,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12个月,健合集团占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整体市场份额为5.9%,较上年同期5.8%的市场份额有所微升。

健合集团在公告中进一步表示,公司将继续加大对品牌及市场营销的投入,以巩固公司在高端和超高端奶粉市场的领导地位。资料显示,在拓展全球市场方面,今年1月,健合集团旗下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合生元,携有机奶粉和婴儿益生菌产品成功进驻澳洲母婴市场,拓展澳洲市场。“这一举措有助于集团在快速增长的全球婴幼儿营养与护理市场中把握机遇,进一步拓展了集团业务的全球版图。”公告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