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时尚频道

菜百签约芬兰新风净化改造 中芬“美丽北京”重点项目落地

出处:商经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9-04-22

微信图片_20190422133052

中国黄金第一家菜百公司2019年4月19日与芬兰雅威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专注匠心,净在菜百——北京菜百公司与芬兰雅威新风净化项目签约仪式”,两方签订菜百公司总店新风净化系统合作协议,此合作系芬兰离子瀑新风净化技术在中国零售卖场新风净化工程改造项目首次应用。芬兰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特命全权大使肃海岚,商务部欧洲司商务参赞夏阳等中芬政府代表、业内专家领导莅临菜百公司总店现场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菜百公司还宣布,近期菜百公司总店西侧卖场正式启动消防合规改造及装修升级,东侧卖场正常营业,该工程预计历时4个月,全新升级的菜百公司总店将于8月底正式亮相,以“舒适,时尚,体验,便捷”为主旨,是品牌升级的重要里程碑,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菜百公司介绍,此次引进全球领先的芬兰离子瀑新风净化系统,是中国环保部、北京市环保局、芬兰科技创新局等共同签署的“美丽北京”重点项目,将在菜百公司总店装修完成后正式启用,为每年数百万人次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环境。

据了解,中芬政府合作的“美丽北京”环保项目旨在借助芬兰在清洁技术方面的科研能力,寻找解决北京空气质量问题的有效途径。芬兰雅威科技有限公司是“美丽北京”项目成员之一,被新华社点评为“中芬新型合作的典范”,专注于全球高品质空气净化,在全球8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专利100多项。

北京商报记者 陈伟/文并摄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