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丁香园涉足医生相互保服务

出处: 作者:钱瑜 姚倩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4-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姚倩)为进一步巩固医生流量,丁香园开始涉足相互保险业务。4月22日,丁香园宣布,由丁香园与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联合推出的“丁香仁医相互保险计划”(以下简称“丁香仁医”)项目正式上线。

据介绍,丁香仁医保障的对象是中国境内的医疗行业相关从业者群体,含医生、护士、医技、公共卫生、医药等医疗相关领域人士,年龄在18-70周岁之间。该项目包含重大疾病保障,涵盖100种重大疾病、30种轻症,意外伤害保障和猝死责任保障,总保障额度最高可达130万元。

目前,国内医疗从业人员存在工作强度大,工作压力大导致身心健康情况差、医患矛盾等造成意外频发等现状。丁香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基于安全性和合规性,公司选择相互保险来搭建医疗从业人员的互助体系,主要是因为相互保险的特点与公司发起该项目的初衷和需求吻合。“丁香园致力于建立面向全体医疗从业人员的服务体系,‘大庇天下医者’是丁香园发起这个项目的初衷及目标。”

在丁香仁医项目中,丁香园通过旗下平台对这个项目进行推广,所有的产品销售,后续的客服、理赔由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负责。在业内人士看来,丁香仁医的推出一方面有助于丁香园为医生这一特定群体提供保险服务,另一方面有助于丁香园巩固医生流量。

资料显示,丁香园是中国面向医疗专业人士的互联网平台,拥有550万医疗行业专业用户,其中包含210万医生用户,约占国内医生总数的71%。目前,丁香园的商业模式为服务企业、服务医疗机构、服务家庭,同时建设了四家线下诊所。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