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宝宝玩英语更名为成长兔英语 加码布局启蒙赛道

出处: 作者:刘斯文 网编: 2019-04-16

微信图片_2019041618053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斯文)素质教育政策加持,原有少儿英语品牌沉淀,巨头入局,资本加注,观念指引等,无疑使在线启蒙英语成为去年开始加速跑的明星赛道。今年起,不仅有企业获得新一轮融资,也有企业宣布进行全新业务布局转型升级,让这片红海愈发热闹。4月16日, 宝宝玩英语宣布更名为成长兔英语,发布以全新“成长兔英语精品体系课”、品牌IP形象、科技升级为核心的“成长+”战略,同时宣布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开展版权合作。

据悉,成长兔英语(原宝宝玩英语)创立于2016年1月,2018年3月宣布完成由腾讯公司领投,经纬中国跟投的1.5亿人民币B轮融资。

事实上,在线启蒙英语市场的加温还得益于在线少儿英语巨头入局。去年6月,VIPKID宣布进军低幼儿童英语赛道;同一天,DaDa也宣布推出在线启蒙教育产品,欲重新定义英语启蒙;加之以叽里呱啦为代表的专注于低幼英语启蒙的企业,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有业内人士指出,在线教育企业已全面进入“产品力制胜”时代。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红梅表示:“基于过往三年的积累与沉淀,对产品线进行了全面的扩充与升级,未来将进一步探索适合中国家庭的英语启蒙教育方法论。”

据联合创始人张兰心介绍,成长兔英语精品体系课基于0-6岁儿童生理、认知、语言能力发展规律,将课程体系细化为以6个月为一阶段的0-3岁分龄体系课,和以英语水平划分层级的3-6岁分级体系课。让儿童在与线下定制化教具、玩具、图书互动的基础上,结合线上课程、儿歌、互动游戏完成英语启蒙。与此前的“宝宝玩英语精品体系课”并行发展。

同时,成长兔英语正式推出以“丹尼”为主角的全新IP形象。科技方面,将借助智能评测、语音合成、人脸识别等功能设计,探索AI技术与英语启蒙教育的有机结合形式,优化教学体验。

纵观在线英语发展市场,抢夺流量的同时,对于成长兔英语此类起步较早亦或融资规模较大的玩家而言,在触达流量自增长的节点之后,内容争夺已成为大趋势。

由于产品的实际购买者和消费者不是同一主体,有知名出版社及海外教材体系品牌背书的企业无疑将更具吸引力。

在发布会上,成长兔英语宣布了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已达成合作授权,引进优质原版内容,扩充课程和内容体系。由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多套分级阅读读物和儿童绘本将被纳入成长兔英语的教学资源体系。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