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口碑上线“医美健康”频道

出处: 作者:魏蔚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4-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在微信内测“医疗健康”入口后一周,口碑App于4月16日开设医美健康频道,首期引入北京、上海等6座城市近百家医疗机构,覆盖医疗美容、口腔齿科和体检三个类目。未来口碑医美健康频道,接入更多城市和更多的医疗机构。

用户打开口碑App,点击类目栏中的“全部“,即能看到医美/健康频道的入口,实现线上查询医医疗机构,电话预约,线下到院体验。用户使用口碑App,根据自己的需求和LBS定位,就可以找到身边最近的医疗机构。

据介绍,口碑医美健康频道首次引进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的近百家医疗机构,目前已有多家公立三甲医院的体检服务上线口碑,其中包括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广东省妇幼保健院等知名医院等。

口碑方面表示,随着和阿里健康合作的深入,接下来会有更多城市和更多医疗机构接入医美健康频道,未来用户将可以在口碑平台上查找到经过阿里健康资质审核的机构。

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旗下的口碑和饿了么一直在探索医疗领域的本地服务,此前,饿了么与阿里健康合作的O2O送药服务已经覆盖北京、广州、深圳等5座城市。

在口碑之前,微信已于上周在深圳地区内测“医疗健康”服务入口,用户可通过该入口使用“腾讯健康”小程序服务,未来该入口将逐步向更多城市的微信用户开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