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2019世园会1400余款特许商品线上线下齐售

出处: 作者:记者 李振兴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4-02

image0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世园会”)即将于4月29日—10月7日在北京市延庆区举办。截至目前,已有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创下了A1类世园会国际参展数量最多的记录。3月31日,在北京世园会开幕倒计时30天系列宣传活动上,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世园会22家特许产品生产商共开发了1400余款产品,满足不同游客的需要。

image006

目前,北京世园会已遴选出北京工美集团、北京华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特许产品生产商,开发特许产品。品类涵盖园艺产品、吉祥物文化衍生品、工艺品等12大品类。不仅包含众多花卉园艺元素产品,更有环保类创意产品。其中,已经推出的世园如意(中国馆金线彩银)、环保矿泉水瓶再生荧光笔、种子异形明信片、“幸福一辈子”紫砂壶以及吉祥物园艺靴等产品,已引起了大家的普遍关注。

image004

据了解,世园如意(中国馆金线彩银)由著名设计师罗梓文设计,展示了中国馆恢弘的气势,寓意万事如意,国泰民安。环保矿泉水瓶再生荧光笔,以矿泉水瓶为原料,经过再加工成为荧光笔,实现了废物利用,充分体现了世园会“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的主题。倒计时100天种子异形明信片兼顾了集邮文化属性,同时具有较强的现代设计感,整体色调清新淡雅,与花朵鲜艳的色彩对比鲜明又相得益彰,寓意着北京世园会满园缤纷,万紫千红。“幸福一辈子”的紫砂壶又叫“百福杯”,结合了传统紫砂工艺与“百福”文化。吉祥物园艺靴是世园会吉祥物小萌芽和小萌花日常园艺劳作生活中必不可缺的物件,衍生靴可以用来收纳笔、文具、餐具、手机支架、牙刷日用品、多肉种植等。

image014

据悉,北京世园会特许商品采取“线上+线下”的零售模式,共计21个销售点。线上零售店入驻天猫和京东电商平台;线下零售网点(含园区)共19个,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重点商圈、商场、景区、新华书店等客流集中区域,同时世园会园区内也将开设9个特许经营店。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全面推进世园会特许产品销售、推广世园会主题理念。

image010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