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永辉生活回应“部分业务被出售”传闻:不存在

出处: 作者:王晓然 徐天悦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9-04-02

微信图片_201904021736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4月2日,有媒体报道永辉云创因到家业务做得不好,永辉生活线上运营只维持基本运作,实质上已经没有太多的投入。另外由于亏损严重,永辉生活部分业务将要被出售,目前已经在商谈阶段。对此,永辉云创相关负责人回应北京商报记者,上述传言不存在。

据4月1日永辉超市发布的一则人事公告显示,从公司战略管理角度出发,以业务为导向,为商业模式服务,经研究决定任命彭华生为云超核心合伙人,分管云超二区,负责北京、天津、河北、黑龙江、吉林和辽宁省的日常运营工作,承担云超二区的经营目标达成责任。

据悉,彭华生为永辉云创的联合创始人,此前一直负责云创旗下生鲜便利店永辉生活业态。永辉相关负责人表示,上述任命属于永辉内部正常的人才交流。彭华生在零售小业态方面拥有深厚积累,应永辉集团公司要求交流至云超任职,其成功经验将帮助云超永辉mini店小业态业务更好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12月,永辉创始人张轩松和张轩宁曾因在公司发展方向及永辉云创的定位等方面存在较大分歧而解除一致行动关系。永辉云创为永辉旗下负责数字化和创新探索的部门,目前有永辉生活店、超级物种、永辉生活app等业务。成立三年多的时间至今仍是亏损状态,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亿元,同比增加594%,但净亏损达3.89亿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